F4親切餵潤餅 影迷快瘋了

  F4代言台灣觀光,吸引五千多名日韓粉絲來台追星,今天下午在台大體育館舉辦國際歌友會,還製作潤餅親手餵粉絲吃,讓遠道而來的日韓粉絲樂翻天。

  偶像F4就在眼前,現場五千多名粉絲尖叫連連,更讓人熱血沸騰的還在後頭,F4親手抽出幸運粉絲上台,讓遠從日本來追星的女歌迷,興奮得連路都快不會走了,只見台上偶像仔細地把美味的配料包進春捲皮裡,做成道地的台灣小吃潤餅,還親手送進嘴裡,讓瘋狂粉絲頓時害羞了起來。能和歌迷近距離接觸,又能推廣台灣觀光,真的是一舉兩得。

  F4在日本和韓國地區的偶像魅力,替台灣觀光加持,讓粉絲們知道台灣除了F4,還有更多好吃好玩的東西。

  還想再來台灣,觀光局請來超人氣偶像,不惜砸下重金八千萬元代言費,果然拓展台灣觀光商機,這回共吸引五千多名粉絲來台追星,估計至少創造一億元以上的觀光收入,後續效應還難以估計,也讓人見識到粉絲追星的魅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