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o慘遭狼犬撲咬 蛋蛋被踹猛喊痛

Gino慘遭狼犬撲咬  蛋蛋被踹猛喊痛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喜愛狗狗的Gino竟遭狼犬攻擊,雖然戴上手部護具,Gino還是怕的講不出話,狼犬撲咬後只見Gino滿臉鐵青,絲毫不敢大意,結束後大大鬆口氣,猛喊手部有護具不痛,可是鼠膝部位遭到狼犬前腳踹到,「反而是重要部位有點痛,應該要有護檔拉!」

華視「快樂有go正」昨﹝27﹞日錄影,一場法律狀況劇描述「撿狗不還,強索照顧費」的情節,還真的請訓練師帶著身價高達600萬的狼犬﹝xino﹞表演,到表演「攻擊」項目,白雲笑說:「我們的Gino不能輸那個Xino,Gino你上!」事前雖然已經知情,但Gino還是緊張到面色凝重,謝震武在旁笑說:「如果真的怎麼樣,算職業災害,我可以幫你申請。」

Gino苦笑上台,不情願地帶上護具,準備接受撲咬攻擊伺候,在旁的狼犬早已在旁猛吠,嚇得Gino趕緊要訓練師好好抓牢狼犬頸鍊,愁苦喊著:「媽,等我回家吃飯。」訓練師一聲令下,狼犬立刻撲上前,一口咬住Gino手部護具,不時還猛力拉扯,Gino只要一動,狼犬的前腳就撲上,凶狠模樣嚇壞眾人,好不容易完成表演,Gino已經滿身冒汗,卻也獲得滿堂彩。

Gino大大鬆了口氣,表示手部有護具不會很痛,但是鼠膝部被狼犬前腳踩的很痛,「痛得我要用大腿來阻擋,因為Xino﹝狼犬名﹞一直用前腳猛踹我重要部位,早知道我就要求要有護檔。」Gino還表示昨日一得知要參加狼犬攻擊表演,錄影前早已緊張到說不出話,還好保險與安全都經過充分確認,「為了節目我豁出去啦!」

年關將近,Gino表示Kone每年都會趕場跑跨年,今年也不例外,預計有三場以上的跨年活動,Gino笑說:「車上、台上不斷跑,一下流汗一下吹冷氣,忽冷忽熱,每年的1月1.2日Kone全員都休假,因為生病在家修養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