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睡六月很挫 被虧抱姿怪

張宇睡六月很挫 被虧抱姿怪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大頭張宇戲劇處女秀,在華視春節新喜劇8點檔《歡喜來逗陣》擔綱男主角,戰戰兢兢的他,除了怕演不好砸招牌,也怕演戲演出緋聞壞形象。因此,他上戲從不遲到,背稿也是一字不漏,與女性工作人員永遠保持安全距離,從不單獨吃飯或外出,敬女色而遠之,讓大夥猛誇他是個「好咖」、「好寶寶」。

拍床戲先問「哪裡能碰」

身為愛妻一族的他,對於要和女演員演對手戲,整個人很「挫」。日前一場與六月的床戲,他就小心翼翼的問:「等一下拍的時候,妳身體哪裡可以碰,哪裡不能碰呀?」這番過於正經的舉動,惹來演戲經驗豐富的六月哈哈大笑:「唉喲,隨便你啦,自然就好!」

正式拍攝時,他手腳極度僵硬,抱六月的姿勢怎麼看怎麼怪,惹得大夥猛虧:「抱著老婆睡覺你不會嗎?」想不到張宇哀怨地說:「小孩現在都要黏著媽媽睡,我只好跟老婆分房睡,要我怎麼抱呀?」


「難搞」但獲劇組認同

張宇雖敬業,但其實要他演戲,規矩還挺多的,在開拍前就提出「可以早起拍戲,但最好不要晚於10點收工」。一般人這樣可能會被說是難搞,但他在劇組的表現實在太好,工作人員都緩頰:「他家住山上,晚回家的確不方便,而且他早上習慣早起,都要先種菜再送小孩上課,是好爸爸的模範。反正不是邊拍邊播,很好配合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