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裸泳遇醉酒張宇 濕身調情

六月裸泳遇醉酒張宇     濕身調情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將在今晚8點首播的華視新喜劇「歡喜來逗陣」,由張晨光、苗可麗、張宇、六月、王紹偉、趙虹喬等領銜主演,將在春節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歡樂八點檔,首集也將祭出「戲劇新人」張宇與六月的濕身調情秀。

六月在戲中和朋友打賭, 要在空無一人的飯店挑戰裸泳,不料張宇喝醉誤闖飯店,失足落入池中,與六月巧妙相遇!為了要在泳池裡大解放,六月做足安全措施,號稱穿了「8件小可愛」,層層包裹,就怕露餡。明金成導演很不給面子:「不會吧,怎麼塞了八件看起來還這麼平!」六月不以為然的說:「我明明就很有料,只是不想露而已!」

張宇要下水前,還開玩笑的對已泡在水中的六月說:「欸,等等我下去會尿尿,如果覺得水變溫溫的不要怕!」六月冷笑回應說:「我剛剛下水就已經尿了!」

二人從傍晚6點開始下水,直到接近凌晨12點才起身,在水中足足泡了6個小時,二人全身皮都「皺巴巴」,不過似乎不減二人興致,到了越晚變越High,還打起水仗來,明金成導演嫌他們幼稚,張宇解釋說:「要一直動才不會冷啦 !」

本來有溫水設備的泳池,因為飯店工作人員臨時失蹤,沒開熱水,讓本來就有點發燒的六月哇哇叫,只能靠喝薑湯、吃泡麵取暖,冷的直發抖哀嚎:「這樣會起雞皮疙瘩,皮膚拍起來就不美了啦 !」最後上岸時,二人早已手腳沒力。

3年未發專輯的張宇也自掏腰包,與老婆十一郎為華視「歡喜來逗陣」譜寫片頭曲「可愛的?某」和片尾曲「傘下」,從1月28日起,一連七天到2月3日,可至華視官方網站免費下載,短短二天已有近一萬人次下載,在熱門時段甚至塞爆華視網站,張宇期盼歌迷在下載同時也可以發揮愛心,將買CD的費用省下捐給「嘉義聖心教養院」,為善不落人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