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林.亞軒自清 懸賞億元找淫照

 / 台北市

  陳冠希淫照風暴,延燒到台灣,疑似女星蔡依林、蕭亞軒的淫照,不斷被張貼上網。兩人忍無可忍下,昨天不約而同,發表聲明自清,強調如果真的涉入淫照事件,並且經查證屬實的話,要各捐出一億元給提供證據人士。

  蔡依林專輯MV請來陳冠希擔綱男主角,就是這層關係,讓不雅照風波也延燒到蔡依林身上,加上大陸網站最近流出一張,酷似蔡依林的照片,身穿黑色薄紗內衣、動作挑逗,讓不少粉絲信以為真。蔡依林忍無可忍,和經紀公司一起發出聲明。聲明書表示,蔡依林本人,絕對沒有涉及香港藝人陳冠希不雅照片事件,如果有人確實找到證據,並且經法院判決屬實,經紀公司願意拿出一億元的金額,提供給拿出證據的人,同時也要媒體,不要影射報導,如果造成損失,經紀公司將無上限求償。仔細看看這張疑似蔡依林的照片,真的蔡依林鼻頭尖挺,假蔡依林則是鼻頭圓潤。另外,蔡依林左臂有刺青,假蔡依林左臂則是沒有刺青。的確看得出來不是蔡依林本人。

  而歌手蕭亞軒,也在部落格裡提到最近的心情,同時發出聲明,表示從來沒有和陳冠希交往過,除了和蔡依林同樣拿出一億元,要給提供證據的人,她也向廣告廠商聲明,如果真有不雅照片存在,願付出合約價碼一百倍的賠償金。﹝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