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驗尿檢測毛髮 姚采穎:沒沾毒

 / 台北市

  名模姚采穎日前因為被查出跟藥頭有通聯記錄,接受警方驗毒,官方驗毒報告還沒出爐,不過姚采穎今天公佈自行委託中山醫院,進行的尿液和毛髮檢測報告,沒有吸毒反應,姚采穎宣佈近期就要恢復工作和學業,但是因為警方檢測還沒出爐,姚采穎想要脫身,恐怕還得再等一等。

  涉嫌吸毒人間蒸發兩個星期的名模姚采穎下午首度現身,臉上充滿笑容,因為自行送檢的驗毒報告,已經還他清白。

  二月十二日遭到警方傳喚驗毒之後,隔天姚采穎就在經紀公司的安排下到中山醫院進行相同的尿液和毛髮檢測,結果都是陰性反應,姚采穎立刻召開記者會為自己討回清白,也宣佈要趕緊恢復業和工作,但為什麼會認識藥頭葉金龍,姚采穎說自己也是被動,相信警方同樣能還他清白。但調查局卻說,姚采穎第一次來的毛髮量不足根本無法檢測,請他再度配合,毛髮卻到現在還沒送來。

  下週姚采穎就要正式復工,十幾個走秀代言等著他。但要真正擺脫涉嫌吸毒的陰霾,還是要等警方的驗毒報告出爐。(記者楊茜雯、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