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8點加入新陣容 洪小鈴犧牲扮醜 謝祖武再度搞笑

華視新8點加入新陣容  洪小鈴犧牲扮醜    謝祖武再度搞笑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8點「歡喜來逗陣」加入新陣容洪小鈴與謝祖武,洪小鈴撩落去,一改以往名模形象扮「花痴」;謝祖武在6年前演紅「麻辣鮮師」,至今仍受觀眾歡迎,此次盼能端出新代表作。

華視8點喜劇「歡喜來逗陣」收視節節高攀升,大受觀眾歡迎,劇組決定加入新角色「石武」與「張金花」,請來謝祖武及洪小鈴,分別飾演苗可麗的姪子與張晨光的私生女,親戚範圍越來越大!

洪小鈴的新造型很驚人,臉上一大片鮮紅色胎記、超濃眉毛,外加一排大爆牙,相當「驚悚」,不但咬字不清楚,激動起來說話還會噴口水,不過她自己倒是很滿意:「比起食神裡”雞姐”的樣子,我已經好看很多了啦 !」謝祖武在一旁不以為然:「欸!妳有這種特殊的臉部,我還要愛上妳,其實演的很痛苦耶!」

繼「戀愛女王」、「麻雀愛上鳳凰」、「天使之翼」後,洪小鈴再度加入華視8點「歡喜來逗陣」,跟以往演出不同,挑戰扮醜搞笑的花痴女,洪小鈴雖說自己很開心可以加入,但心理壓力卻騙不了人,確認接拍後夜夜失眠,還爆瘦5公斤,洪小鈴說:「我真的很緊張,有時劇情太好笑,都拼命忍住不敢笑場。」二人前天(27)拍攝外景戲到凌晨五時,昨(28)錄影時難掩疲憊,一有空檔都忍不住在一旁補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