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EN戴光頭套熱舞仿酷龍 被虧像戴「貼身安全帽」

阿BEN戴光頭套熱舞仿酷龍  被虧像戴「貼身安全帽」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快樂有go正」日前錄影,JR與阿BEN扮演韓國偶像團體「酷龍」大跳勁舞,阿BEN戴著光亮的光頭套,被眾人直虧是「很貼身的安全帽」,讓他叫苦連天直呼癢,直呼:「好歹我也是偶像團體出身。」

昨日「快樂有go正」節目中探討「用電竊盜」的問題,討論民眾是否能任意使用公共場合的插頭,模仿韓國歌唱雙人團體酷龍的JR與阿BEN在表達論點時,還虧了阿BEN一默,「所謂公共場合就是公共的,那就是誰都可以用啦,就像張本渝也是公共的!」讓阿BEN不禁打了JR的頭,直喊:「幹麻把張本渝扯進來。」

而演出碧昂絲的白雲更是一襲亮片緊身裝,不斷扭動碩大的屁股,不時露出的黑色緊身褲,以及長及大腿的絲襪讓眾人直喊不舒服,主持人謝震武哭笑不得表示:「我怕碧昂絲看到我們節目,會告我們公然侮辱。」

「快樂有go正」節目以「事實勝於雄辯」法律狀況劇方式,教導觀眾朋友日常生活的法律常識,昨日更開始進行「各說各話」新單元,由台上藝人模仿各個逗趣角色陳述法律問題,再讓現場藝人選出正確的一方,主持人謝震武表示,「我們用更多元、有趣的方式,讓觀眾朋友能在歡笑中學習法律常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