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為了陳妍希與吳建豪爭風吃醋

仔仔為了陳妍希與吳建豪爭風吃醋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周渝民〈仔仔〉雖極力否認與【這裡發現愛】女主角陳妍希搞曖昧,但他為了與陳妍希有「肌膚之親」,竟不惜與好兄弟吳建豪爭風吃醋;一場仔仔與吳建豪的飆車對手戲,害怕騎重機的吳建豪找來導演林合隆當槍手,林合隆自導自演也不忘嗆聲仔仔一定贏不了他。

仔仔與陳妍希在華視【這裡發現愛】劇中談情說愛,雖說仔仔已與陳妍希接過吻,但他始終覺得兩人沒有情侶該有的親暱動作,好友吳建豪客串演出「Leo」一角,在劇中與仔仔爭搶陳妍希,想不到吳建豪一出場便對陳妍希來個「愛的抱抱」,並不時捏她豐腴的臉頰,仔仔不平地說:「關穎捏她我可以接受,可是為什麼他一出場就可以捏?我都沒捏過耶!」

仔仔與吳建豪除在「親暱動作」互相較量外,網球場也是兩人競爭戰場,白淨書生型的仔仔對網球一竅不通,一路被吳建豪壓著打,而初次接觸網球的陳妍希運動神經較佳,與吳建豪對打頗有架勢,不過要詮釋網球高手還是不行,只得請出教練代打,兩人用「臉部」打球就夠了。

劇中出現仔仔開跑車與吳建豪騎重型機車的尬車場面,高大帥氣的吳建豪意外地不敢騎重型機車,愛玩車的導演林合隆只好自己下場與仔仔互尬,吳建豪說:「反正戴了安全帽都長一樣啦!」導演林合隆雖是槍手,氣勢卻不惶多讓,開跑之前還不忘對開著拉風跑車的仔仔嗆聲:「你一定贏不過我的啦!」話一說完馬上催油門往前衝,徒留愣在原地的仔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