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廣美獻出第一次 客串演出歡喜 變身大號「何麗玲」

孟廣美獻出第一次   客串演出歡喜  變身大號「何麗玲」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資深名模孟廣美為華視8點「歡喜來逗陣」客串演出,擔任房屋仲介老闆千金,不但要使壞、耍任性,還得搞笑耍寶,讓第一次在台灣演出連續劇的孟廣美,神經緊張笑不出來!

  華視8點《歡喜來逗陣》找上孟廣美,要她友情客串演個嬌氣千金,專門欺負謝祖武,不但要搞笑,還得同時說國語、台語、英語、廣東話,原本行程滿滿的她,一聽到是以逗趣走向的『歡喜來逗陣』,二話不說點頭答應,開心的說:「一直很想嘗試喜劇,可是每次有戲約上門,都飾演苦情或是冷艷的角色,這次終於讓我等到了!」這次處女作預計演出15集。

劇中孟廣美急著想嫁人,婚禮卻被謝祖武從中破壞,心中怨念,決定當謝祖武的頂頭上司好好「折磨」他,之後卻日久生情,慢慢愛上原本討厭的謝祖武。

身高178cm的孟廣美,足蹬7cm高跟鞋,加起來185cm的「超高窕」身型,在東區街頭引起注目,路人發現是名模孟廣美,紛紛圍觀要求簽名合照,孟也來者不拒,相當親民。倒是與她一同對戲的謝祖武,站在孟廣美旁邊不太搭嘎,對話都要抬起頭來,最後記者要求二人合照,謝祖武不好意思的說:「不要啦,等我下次穿高一點再來!」

孟廣美義氣相挺,連裝扮也「大犧牲」,本來預計的造型是「時尚名模」,全身高檔名牌美美上戲,最後劇組參考台灣資深名媛造型,梳了包頭搭緊身衣,頗有貴婦質感,被經紀人笑稱是「大號何麗玲」,連孟廣美自己都說「不太習慣耶,不過演員就是演什麼要像什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