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感恩見面會 苗可麗嗆聲第一

歡喜感恩見面會   苗可麗嗆聲第一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備受好評的華視8點喜劇「歡喜來逗陣」,14日於西門町舉辦「感恩見面會」,現場除了張晨光、苗可麗、六月、張宇、楊銘威等五位人氣演員,導演明金成也到場支持,和全場近千名觀眾比賽「嗆聲」。

華視「歡喜來逗陣」自今年年節前上檔後,收視成績不俗,下週三更將播出第100集,為了再往上衝刺,劇中演員再度齊聚宣傳造勢。活動現場特別準備大聲公請觀眾上台一同喊「歡喜來逗陣」比分貝大小,讓粉絲全都喊到失聲倒嗓,最後苗可麗與女粉絲以尖叫拔得頭籌,還忍不住虧最後一名的張晨光「無力」,全場觀眾笑的合不攏嘴,苗可麗說:「這象徵收視數字越喊越旺啦 !」

由於張宇在劇中飾演的「瑞克」與六月飾演的「婉婷」至今仍無吻戲,14日粉絲在張晨光帶頭之下,全場近千人一起要求二人示範『舌吻』,張宇面有難色的說:「欸,我覺得十一郎無時無刻都在身邊監視,舌吻不太好啦 !」不過搞笑的張宇可能怕大家笑說「怕老婆」,說時遲那時突然一把將六月擁入懷裡,作勢要強吻她,嚇的六月花容失色,猛做鬼臉!

華視與無敵科技ising99今年五月共同舉辦『張宇-傘下網路歌唱大賽』,14日現場同時舉辦總決賽,六名參賽者幾乎都模仿張宇唱腔,擔任評審經驗豐富的張宇開玩笑說:『真是不知死活!』最後由來自桃園的胡鴻福獲得冠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