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正夯! 男女主角住處成景點

 / 台北市

  海角七號大紅,現在電影中的場景,都成了熱門的觀光景點,像是男主角阿嘉的房間,還有女主角住的飯店,就連導演魏德聖的鎖店老家,這一陣子都來很多的影迷。

  這一間白色兩層樓的老房子,白色乾淨雙人床,一旁還放著吉他,這是海角七號中,男主角阿嘉的房間,因為電影大紅,也讓這間房子一夕成名,每天打來詢問的電話沒停過。女主角投宿的飯店房間,火紅的程度也不惶多讓,想和女主角站在一樣的角度看海景,影迷們搶著要住進這間房間,在網路上以一元底價開標,短時間內就標到了四千多。

  墾丁吹起了海角七號熱,導演魏德聖的鎖店老家,門口掛了大大的布條,恭賀海角七號票房破億,親戚朋友們還穿上了宣傳上衣,不只宣傳電影,也希望藉此吸引影迷。海角七號席捲整個台灣,不只紅了電影,也帶起週邊的經濟效應,現在只要能和海角七號沾上邊,似乎就有銷售熱潮,搶救台灣的經濟,國片意外成了一條可行之道。(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