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笑花"見面會 笑花笑草選拔

 / 台北市

  華視偶像劇「不良笑花」收視告捷,劇中主要演員楊丞琳、陳妍希、Denny在西門町和影迷見面,還特別評選出最佳不良笑花笑草,結果由一名打扮成劇中女主角的影迷,模仿的唯妙唯肖,最後幸運抱走了一台機車。

  偶像楊丞琳一出現,立刻讓現場影迷尖叫不斷,在華視偶像劇「不良笑花」當中,飾演大俗女,表現出色的楊丞琳,人氣指數再度飆高。劇中的另一名女主角陳妍希,也和男演員Denny一起現身,為不良笑花創下高收視率,答謝影迷的支持, 唯一沒有現身的男主角潘瑋柏,成為三個人爆料的對象。

  現場同時舉辦了不良笑花笑草的選拔,參賽者個個使出渾身解數,有小朋友變魔術討楊丞琳歡心,還有人想要高歌一曲,沒想到卻選錯了才藝。用心的女影迷,特地打扮成女主角的模樣,還模仿起楊丞琳劇中的橋段,最後獲得一致投票通過,讓幸運的女影迷抱走機車大獎,三人同時向影迷承諾,不良笑花收視再飆高,將會有好戲可看。(記者林仙怡、蔣貽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