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伯爆紅 國慶大典擔網演出

 / 台北市

  國片海角七號爆紅,也捧紅了甘草人物茂伯,不但戲約紛紛找上門,還要在國慶大典上擔綱演出,讓茂伯很緊張,不過突然變成這麼紅,忙碌的生活讓他有點不適應,他說暫時不會再拍電影了。

  可愛又愛現的茂伯,從電影裡紅到電影外,戲約和活動瞬間暴增,特地來到台北出席活動,茂伯穿上灰色休閒服和西裝褲,整齊的模樣和電影裡甘草的形象大不同,不過配合度一流。

  茂伯的出現,吸引不少粉絲來捧場,本名林宗仁的他,始終露出靦腆的笑容,對於自己一夕爆紅,還受邀參加國慶大典的演出,讓他相當緊張。在海角七號出色的表現,引來戲約不斷找上門,讓茂伯幾成了職業演員,雖然現在的酬勞已經直逼六位數,但是忙碌的工作量,對於今年六十二歲的他而言,的確有點吃不消。

  忙完國慶大典之後,茂伯說考慮休息一下,暫時減少演出,免得國寶也會累倒了(記者林仙怡、姜竹祥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