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古厝 國慶開放參觀

 / 台北市

  海角七號讓恆春搶搭上觀光熱潮,劇中男主角阿嘉的家已經變成民宿,十月底已經被預定一空,女主角友子居住的古厝也預定國慶日開放觀光。就連平常不太花錢看電影的恆春人,也特別去看了電影,因為他們就是海角七號裡的臨時演員!

  屏東人大排長龍看海角七號,這部在國境之南恆春取景的爆紅國片,席捲台灣影迷的心,更是讓屏東人與有榮焉,,因為很多恆春觀眾就是劇中臨時演員。

  劇中拍喜宴需要大量臨時演員,熱情屏東鄉親就這樣跟劇組一起耗到好晚也沒怨尤,男主角送信路上旁邊生動自然的聊天人群,也是你我熟悉的鄰家阿婆,拍完電影,還要忙家事呢。

  也難怪海角七號上屏東的電影院裡笑聲是最大聲,劇中景點也成了觀光勝地,七封情書女主角友子位在滿州的古厝,在華視新聞率先曝光後,古厝主人為了滿足影迷,國慶日起三天免費開放參觀,想來個海角七號之旅嗎?不妨跟著電影鏡頭,一起來溫習台灣這塊土地的溫暖與美好!﹝記者潘潔瑩、陳傳霆、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