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伯在公視演出 改扮蕉農尋愛子

 / 台北市

  因為海角七號爆紅的甘草人物茂伯林宗仁,他說沒想到人紅後會這麼累,他說國慶大典表演完後,他要暫時息影,不過喜歡茂伯的觀眾朋友別擔心國慶後就看不到他了,在這之前他還拍了一齣劇,芭娜娜上路,這一次茂伯放下月琴,拿起簾刀,飾演一位來自屏東鄉下的香蕉農,開著農耕車,北上到台北尋找多年沒見的兒子。這部戲也是茂伯第一次挑大樑,擔任全劇中的靈魂人物,阿財伯。

  揮別海角七號中郵差的身份,這一次茂伯化身為來自屏東鄉下的蕉農,開著農耕車北上到台北,尋找多年沒見的兒子。這可不是海角七號的續集,而是公視人生劇展的新戲,芭娜娜上路,描寫一位在屏東種香蕉的大叔,十五年前因為一場誤會,和兒子沒有了聯繫,後來為了修補親情,北上參加兒子的婚禮,但因為沒有錢,只好開著農耕車,不畏風雨勇往直前的親情故事。而這部戲也是茂伯第一次挑大樑,擔任全劇中的靈魂人物,阿財伯。

  這部從籌畫到開拍費時將近九個月的芭娜娜上路,將在十一月底在公視的人生劇展和大家見面,這部新劇,也可讓觀眾看看茂伯如何詮釋不同角色。(記者黃琦涵 林國煌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