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海角"風 分鏡腳本飆破80萬

 / 台北市

  海角七號票房快衝破四億,電影道具的網拍義賣明天結標,真的是超人氣,導演魏德聖的手繪分鏡腳本,競標喊到八十萬,還有茂伯戴的粗框眼鏡、女主角田中千繪用過的筆記本等,喊價也都超過上萬元。要搶標,可要握這最後倒數的幾個小時。

  海角七號電影爆紅,就連戲中用到五十二項道具,上網拍賣人氣也很夯,隨著結標時間逼近,網友更是卯起來出價,最搶手的當然就是導演魏德盛的手繪電影腳本,一元起標,到現在已經賣到八十多萬,出價次數將近五百次,一幕一幕鉛筆畫的分鏡頭圖,讓你看完整本分鏡,就像跟導演拍完整場電影一樣有趣。

  馬拉桑的T恤,附上團員加導演簽名,這麼有紀念價值,想帶回家至少出價三萬八。當然最人氣最高的茂伯,大大的黑眶眼鏡,也是搶手商品之一,七十四個人搶標,網友喊到一萬零三百元,還有女主角友子的筆記本,五萬七,裡頭還有友子的筆跡喔,甚至連日本老舊照片也有網友願意出兩萬八仟塊來買,所有拍賣商品,十三號中午就結標,想擁有這些,不只手腳要快,錢包裏的現金可也得多準備一點。(記者戴君恬、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