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大師饗宴 經典作品搶先看

 / 台北市

  一年一度的金馬國際影展,即將在下個月初展開,今年影展特別推出了大師饗宴的單元,找來二十八位國際大師級導演的作品,要讓影迷看個過癮。

  一九二八年的洛杉磯,一位焦急的母親等待著失蹤的兒子歸來,但等了數個月後,只求破案的警方,卻帶來了一個根本不是他小孩的男孩,無助的單親媽媽,只能隻身來對抗大環境。這是美國大導演克林伊斯威特最新的作品「陌生的孩子」,復古的場景,加上懸疑的氣氛,是今年金馬影展大師饗宴的重頭戲。

  精采的還有法國導演克勞德雷路許入選坎城影展的這部「戰慄小說的秘密」。三個不同命運的陌生人,在車站相遇,意外的旅程中彼此改變了對方的人生,劇情緊湊迷離。大師級的電影,還有這部入圍今年日本金像獎十一項提名的「儘管如此我沒做過」,是日本導演周防正行沉潛十年的作品,探討的是近年來日本司法制度的荒謬和弊病。

  今年金馬影展一共邀請到二十八位國際大導演的作品,要讓影迷們在不景氣的年代,在電影院裡重新找回快樂。(記者蘇玲瑤、徐啟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