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超人氣 簽唱會大爆滿

 / 台北市

  這個場面也很熱,偶像歌手楊丞琳不但偶像劇爆紅,唱片也賣得嚇嚇叫,下午在西門町辦簽唱會,人潮擠爆聯合醫院前的廣場,連隔壁的峨嵋停車場也都站滿了歌迷。
上百名歌迷拿著相機狂拍照,大家眼裡都只有同一個目標-楊丞琳。不僅偶像劇「不良笑花」人氣超旺,連唱片也賣得嚇嚇叫。

  敲冰慶功以外,唱片公司還送上鑲滿水晶馬甲。不過楊丞琳好像不太滿意。原來是擔心性感馬甲料不夠撐不起來,楊丞琳也許下諾言,要是有辦慶功演唱會,說不定歌迷就有眼福,看到他穿上這件亮晶晶的馬甲。主持人小鬼前後任女友拼場,一樣走甜美路線的卓文萱,選在同一天舉辦簽唱會。和可愛教主楊丞琳拼人氣,卓文萱豁出去,不畏寒風穿上短裙,又唱又跳。

  苦練很久的舞步果然有效。這台下人擠人,大家伸長脖子就想看看卓文萱俏皮的模樣,也為冷天氣增添一些熱力。(記者吳青穎、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