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星光大道 女星低胸爭艷

 / 台中市

  第四十五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上女星不顧低溫,不約而同穿上低胸晚禮服亮相,主持人隋棠穿上黑色低胸套裝,展現二十三吋小蠻腰,金馬大使林志玲一襲粉膚色低胸晚禮服,流露高貴氣息,男明星則幾乎是清一色選擇黑色西裝。

  金馬獎星光大道,林志玲穿著一襲粉膚色低胸禮服現身,一個動作,手上名貴的鑽石首飾,立刻閃閃發亮,相當搶眼。就算氣溫不到二十度,女星們顧不得寒冷,有身材的肯定低胸亮相,有長腿的也不吝嗇穿上小短裙,主持人隋棠的黑色晚禮服,展現二十三吋小蠻腰,藝人MAKIYO的超低胸黑色晚禮服,更是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黑色禮服當道,徐若瑄超深V領若隱若現,捨棄昂貴的首飾,只有手臂上的黑色閃亮刺青,名模蔡淑甄配上鑽石項鍊,簡單大方,而金馬獎主持人鄭裕玲的黃色禮服,還有新生代女演員周采詩的白色小禮服,入圍最佳女主角獎的張榕容、莫小奇,都選擇亮眼活潑的禮服,新聞局長史亞萍的水藍色長禮服,流露高貴氣質,男明星則是清一色選擇黑色西裝亮相,今年的星光大道,籠罩在冷氣團當中,女明星還是輸人不輸陣。(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