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敘舊再變裝 豬哥亮有意復出

 / 台北市

  為了躲債,消失十幾年的秀場天王豬哥亮,昨天意外現身台北縣板橋,不過他刻意變裝,戴上帽子眼鏡,找朋友泡茶敘舊,和上次現身高雄的油頭,又是判若兩人,似乎在為復出鋪路。

  豬哥點燃幾柱清香,在媽祖誠心膜拜,戴著白色鴨舌帽,黑色膠框眼鏡,穿著黑色夾克不時左顧右盼,第一眼還真看不出這就是昔日的秀場天王豬哥亮。這次意外現身在台北縣板橋的慈后宮,連廟祝都很意外,因為上次在高雄被平面媒體拍到時,他理了小平頭,沒戴眼鏡身穿polo衫,和過去招牌馬桶蓋相比,模樣天差地遠,好像三個不同的人。這次專程北上其實是找老友敘舊,這間禮儀公司一夕爆紅,哥亮就坐在這張茶桌前和友人泡茶聊天兩個小時。欠了上億賭債,躲了十年的豬哥亮,一個月連續兩次現身高雄台北,感覺是在為復出演藝圈鋪路。

  豬哥亮到廟裡拜拜,是不是想求個復出的機會不得而知,但身邊友人個個都低調保護,傳出可能復出的電視台也不願多談,想再看到「豬哥亮的歌廳秀」,恐怕還要等一等。(記者何佩蓁、黃翊真、張政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