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大累倒 林莉住院換腎

 / 台北市

  國內知名造型大師林莉,驚傳病倒要換腎。林莉因為長期工作壓力,累出腎臟病,嚴重到需要換腎,在兩個月前開刀換掉了右腎,目前在家裡休養。

  親手打扮了不知道多少位新娘,穿著白紗走上紅毯,但今年二月造型大師林莉沒辦法裝扮新娘子走入禮堂,因為自己走入了病房,開刀換了右邊的腎臟。林莉四年前工作到一半嘔吐住院,才發現腎臟出了問題,今年二月等到了腎臟,立刻開刀。平常林莉眼睛一睜開就要衝去工作,現在得乖乖的三個月不出門。永遠俐落短髮,衣服永遠黑白配,主播藝人最愛的造型師,女強人身體會垮,除了吃減肥藥傷身體 還有工作壓力太大。曾經最高紀錄一天幫三十三個新娘化妝。 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這麼拚從林莉三十歲那年離婚開始,一個人拎著化妝箱到處趕場,也忘了女兒需要媽媽的肩膀。

  歷經爭吵,重新學著當媽媽,走過病痛,林莉不再工作第一。用五顏六色為新娘點綴幸福,如今林莉才明白,困境才是化了妝的祝福。(記者黃敏惠、方起年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