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惹風波 舒舒.瑤瑤穿著變保守

 / 台北市

  演藝圈新竄起的兩位電玩代言人瑤瑤和舒舒,爭議越多人越紅。舒舒的廣告被NCC認為太裸露、物化女性,遭到停播,但舒舒一夕爆紅,跟瑤瑤一樣,週末將為職棒開球。

  白色Polo衫加上熱褲,舒舒是大方展露好身材,代言拍攝的廣告受到NCC關注,被要求下檔修改,舒舒現在可是話題正夯、超高人氣,比起以往的清涼,練投球看起來是健康多過暴露,因為四月十一日他即將為職棒開球。這個大場面可是要非常的小心。說不比較還真難,跟瑤瑤一樣,都選擇為職棒開球,到時候一定又被比較一番。更早創造話題的瑤瑤,演藝活動也是忙得很,先前接通告爆出合約問題,節目影差點開天窗,趕緊親上節目向主持人徐乃麟、製作人沈玉琳道歉。既然是道歉,當然也要莊重一點,穿的就像一般的年輕人。

  要在演藝圈闖蕩不簡單,不論是舒舒或瑤瑤,因為爭議而創造了話題,一夕爆紅,真正的演藝事業考驗,也才開始。衣著尺度的拿捏,只是其中一項而已。(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