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卡司組合 "敲敲愛上你"

 / 台北市

  這個星期同時有新的偶像劇,和大型綜藝節目推出,首先是周五晚間八點的幸福A計畫,請到最近爆紅的電玩美少女瑤瑤,擔任首集特別來賓,而周日晚間十點的偶像劇敲敲愛上你,結合郭品超、明道和吳亞馨等超強卡司,第一集就有精采的劇情發展。

  殺很大的瑤瑤,擔任綜藝節目幸福A計畫的首集特別來賓,連主持人小鍾都難以抵擋她的魅力,周五晚間八點的黃金時段,全新的大型綜藝節目,給觀眾收視的新選擇。主持人徐乃麟也親自上陣,挑戰高難度的遊戲,主辦單位還提供六萬塊獎金,開放民眾來挑戰,製作人沈玉琳,在開播特別帶著主持人和來賓到土地公廟,期望有好彩頭,喜歡偶像郭品超、明道和吳亞馨的粉絲,也相當期待周日晚間十點推出的敲敲愛上你。

  偶像郭品超飾演的企業家第二代,帥氣善良又聰明,和豪門之子明道,同時愛上了吳亞馨,三人錯綜複雜的戀情,讓偶像劇敲敲愛上你,未演先轟動,正式加入偶像劇激烈的戰局。(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