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郭品超敲出收視9 兩人與女主角吳亞馨的緋聞備受關注

明道、郭品超敲出收視9  兩人與女主角吳亞馨的緋聞備受關注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偶像劇【敲敲愛上你】即將於週日4/12晚間10點上檔,10日【敲敲愛上你】男女主角明道、吳亞馨、郭品超、周曉涵、吳玟萱、阿龐一同至欣欣秀泰影城參加媒體試片會,新戲上檔當然不免俗要請男女主角許下收視率數字,明道與郭品超對著機器敲打出自己心中最想要的收視率,兩人不約而同敲了「9」,比先前明道在廣告看板許下的心願8還要多,受訪時兩人都覺得【敲敲愛上你】與目前各台播出的類型不相同,期待會有不同的成績。

華視【敲敲愛上你】於拍攝期間曾傳出明道、郭品超兩人分別與吳亞馨的緋聞,今天兩人各自在記者會上澄清,明道說:「我會潛水就教她啊!」說完還轉頭對郭品超說:「你也有啊!」所有電子媒體馬上將麥克風湊到郭品超的嘴邊,郭品超尷尬解釋爸爸常準備水果給大家吃,不是只給吳亞馨,一旁的阿龐聽了故意放大音量說:「什麼水果我們都沒吃過喔!」引起一陣哄堂大笑。

由於明道、郭品超兩人在【敲敲愛上你】中皆與吳亞馨有「床戲」,不過明道是”粗暴”型,郭品超與吳亞馨的床戲是”兩情相悅”型,吳亞馨被問到被明道強吻的那場戲,她說:「那場戲拍完我的眼睛是腫的!」明道得霸道的強壓住吳亞馨,導致吳亞馨的手腕、頸部留下不少的烏青和壓痕;反之郭品超則是非常溫柔,郭品超說:「我知道拍這種戲女生會不舒服。」拍完後還有體貼問吳亞馨有沒有「不舒服」,明道感觸頗深的說:「其實有些戲演起來比實際做更難,床戲就是。」

【敲敲愛上你】是新人吳亞馨第一部戲劇作品,她希望大家以”新人”角度來評斷她的演出,而她身邊的兩位大帥哥明道、郭品超卻一直故意學吳亞馨說「第一 ㄔˋ」和「十八 ㄕㄨㄟˋ」,把吳亞馨搞得好不尷尬,她說:「我已經13集都重新配音了…」吳亞馨笑說自己第一次重新配音時,也完全聽不懂自己在唸什麼,難怪製作人柯宜勤請來幫吳亞馨配音的配音員不到五分鐘就投降了。

華視最新週日浪漫偶像劇【敲敲愛上你】將於4/12(日)晚間10點播出,除了明道、吳亞馨、郭品超以外,還有名模蔣怡以及許多資深藝人共同演出,劇情主要描述郭品超與吳亞馨兩人相愛,但卻受到許多阻撓;明道則是苦戀吳亞馨,儘管得到了人卻得不到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