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理緋聞 小禎.李進良照"婚"

 / 台北市

  胡瓜的女兒小禎,今晚結婚,要正式成為李太太。不過老公李進良幾天前才被拍到疑似偷腥,讓胡瓜很不高興,不過這場婚宴,今晚還是照常舉行,現場星光熠熠。

  這場婚宴約在晚間七點鐘開始,在婚宴開始之前,新人小禎以及夫婿李進良也特別相偕出面接受大家的訪問,大家也很好奇,李進良在這場婚宴開始前,有沒有特別跟小禎提到些什麼,而李進良也說,他們還特地去上了婚姻輔導課。

  上完婚姻輔導課後,李進良表示對於小禎會全心全意的付出,而除了新人的部分,也相當受到關心的是這場婚宴會有哪些賓客來參加,這場婚宴席開二十桌,座上貴賓除了政商名流就是一些演藝人員。更受到注目的是,之前李進良的緋聞對象「毛毛」楊巧寧會不會來參加喜宴?新人表示,他們將所有賓客的名單都交給婚顧,帖子都發出去了,但人要不要來參加,可能就不是他們能夠決定的了。

  婚宴開始之前,由於兩人都是基督教徒,所以也先舉行了一個簡單的宗教證婚儀式,讓牧師見證他們倆的婚姻。(記者林清彬、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