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理緋聞 小禎.李進良照"婚"

 / 台北市

  藝人小禎和李進良不受緋聞影響還是舉辦了婚禮,緋聞女主角毛毛沒有現身,這場盛大婚宴席開二十一桌,一共花了八千兩百多萬,婚宴由小楨和父親胡瓜一起開舞,胡瓜還送上三克拉鑽戒,而緋聞女主角毛毛雖然收到了喜帖,但是並沒有現身。

  穿上價值四十五萬的白紗,藝人小楨微笑挽著丈夫李進良的手步入會場,替婚禮揭開序幕。短暫的儀式之後,新娘小楨和父親胡瓜先送上熱舞,接著丈夫李進良也一起加入。小楨說自己的夢想,就是這一幕在婚禮上和爸爸老公三人一起跳舞,雖然結婚前夕李進良又被週刊拍到,載著女藝人毛毛的畫面,但是婚禮照常舉行,當然也不免被問到緋聞的尷尬話題。小楨大方表示不介意毛毛來參加,但毛毛可能為了避嫌還是沒有現身,眾多藝人好友來捧場,徐乃麟還不忘提醒李進良婚後要特別謹言慎行。

  這場席開二十一桌的婚禮,一共花了八千兩百多萬,其中包含四套價值兩千萬的珠寶,胡瓜也送上三克拉鑽戒給女兒,小楨的母親也就是胡瓜的前妻秀秀,還親手接到了女兒的捧花,小楨與李進良從相戀到結婚,一路走來始終緋聞風波不斷,婚前的最後誓言,希望真的是兩人完美的句點。(記者林仙怡、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