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拍偶像劇 闖紅燈被開單

言承旭拍偶像劇 闖紅燈被開單 | 華視新聞

台北綜合  / 台北市

  

藝人言承旭五月初在信義區拍攝偶像劇,劇組沒有事先申請路權,言承旭就多次闖紅燈、跨越雙黃線高速迴轉,結果被員警阻開單,言承旭當時不配合警方取締,劇組為了保護藝人,也不讓警方蒐證,讓言承旭的形象受到影響。

  

熱鬧的東區街頭,一群人圍著警方,其中一個人正是偶像明星言承旭。一群人鬧哄哄,快跟員警吵了起來,原來言承旭拍攝偶像劇,劇組卻沒有申請路權,言承旭就在松智路上闖紅燈,還跨越雙簧線高速迴轉,執勤員警開單時,言承旭卻不願配合,劇組人員一擁而上,還要求紅單不要開在言承旭頭上。

  這樣的要求被員警拒絕,要求言承旭報上姓名,核對身分資料,但言承旭沒有證件在身上,只站在後方不發一語,這時候為了不讓言承旭曝光,劇組人員又跟員警起衝突。最後雙方協調下,劇組人員用大傘遮住言承旭,員警對言承旭開出兩千七百元的罰單,事後還一度傳出劇組找人上警局關說消單,雖然是劇組的疏失,但言承旭第一時間沒有配合警方,而是由工作人員出面,劇組為了保護偶像,也跟員警發生糾紛,讓偶像藝人的形象大受影響。記者台北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