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傳麥可遭他殺 警方否認

綜合報導

  

搖滾巨星,麥可傑克森的驗屍報告,最快這個週末就會公佈,法醫再度發出傳票,給麥可的皮膚科醫生克雷恩,希望釐清麥可的死因;但八卦媒體卻傳的沸沸揚揚,說麥可是遭到他殺。不過警方已在幾個小時前,否認這項報導。

  

洛杉磯郡法醫辦公室派員送傳票給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的皮膚科醫師克雷恩,希望取得進一步的醫療紀錄,以釐清這位男藝人的死因。這已經是克雷恩第二度收到洛杉磯郡法醫辦公室的傳票。隨後娛樂網站TMZ卻報導,洛杉磯警方已把麥可傑克森的死視為他殺,目標鎖定醫生莫瑞。

  TMZ引用所謂的法界人士的消息指出,證據顯示麻醉劑異丙酚麥可猝死的主因,並且很肯定地說:已有「足夠的有力證據」指出,51歲的莫瑞為麥可施打名為「得普利麻」的手術用麻醉藥物。這種麻醉藥專門用在大手術前施打,好使病患在手術中保持麻醉狀態。麥可遭他殺的消息傳得真像真的,不過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剛剛已報告指出,洛城警方否認全案正朝他殺方向調查,一切仍待正式驗屍報告出爐,才能釐清麥可的死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