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了12年的秘密 謝金燕坦承生子

黃敏惠 張政捷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豬哥亮的女兒,謝金燕被平面媒體爆料,有一個十二歲的兒子,早就當媽了!謝金燕原本下午要上老爸豬哥亮的新節目父女大團圓,但臨時取消,不過謝金燕透過聲明稿,坦承自己的確有個兒子,希望大家一塊幫忙保護他,也揭開自己隱藏了12年的秘密!

  臉蛋很娃娃,扭腰跳恰恰,藝人謝金燕竟然已經是一個十二歲孩子的媽!有平面媒體拍到謝金燕接送一個小男孩上下學,還帶著這個小男孩吃麻辣鍋,爆料謝金燕就是這個小男孩的媽,謝金燕一整天沒有露臉,卻透過聲明坦承自己真的有個兒子!

  謝金燕說:「我的家人給外界觀感總是賭,黑道,車禍,欠債跟跑路!其實我還擁有一個一直關心我的父親,獨立撫養我長大的媽媽,疼愛我的姐姐,以及從無刻意隱瞞的他,謝謝大家給我宣告的機會,希望大家幫我ㄧ起保護他,在這樣環境中,我只能擁有他了,因為有他才幸福,因為有他才有生活的動力!懇求大家給我們全家人一點空間!」

  而在謝金燕發表聲明之前,正在錄影的豬哥亮似乎露了口風早就當阿公了,原本下午豬哥亮新節目開錄前,對外放話要來個豬哥亮父女,十年不見大團圓,謝金燕還是放了鴿子,要大家耐心等候,豬哥亮依舊找不到女兒,一旁的特別來賓高凌風,真巧!這幾天也在找女兒,要找跟前妻文潔生的女兒,五年前就說過要找女兒,那時候快要開演唱會,五年後又要找女兒,也正好要開演唱會!大家想女兒的時間會不會太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