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曝光! 文英最後公開表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資深藝人文英昨天病逝,喜歡她的觀眾朋友在也看不到,他在螢光幕前,非常真摯,豪不作做的演出。事實上文英在今年二月,被檢診斷出罹癌第三期之後,還抱病上吳宗憲的節目錄影,擔任美食評審,這段錄影,當時並沒有播出,成為遺珠之憾。我們獨家取得這段從未公開的畫面,一起來看看。

  一看到趙正平用手撿菜吃,文英阿姨馬上使出"超級嘮叨術"!才剛被文英阿姨唸完,同組的梁赫群管他三七二十一,不到三分鐘,就把名菜炒九孔做完了,只是,好吃嗎?直腸子的文英,藏不住真話,但為了節目效果,文英話鋒一轉,又製造出另類的節目效果。這是今年二月十一日,文英阿姨參加的新春節目錄影,擔任美食評審,當時文英阿姨,氣色顯得紅潤,但這時文英阿姨已經被檢查出罹患肺腺癌。為了節目效果,文英阿姨完全無懼油煙,這就是文英,敬業,是他演藝生涯的寫照。這段從未曝光的影片,也成為文英最後公開表演的記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