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跟男友分了! 嫁入豪門夢碎

彭尚興報導

  

中國女星章子怡豪門夢碎,她與富豪男友兩年感情似乎已經無疾而終,章子怡的友人指出,兩人早在兩個月前就已經分手,原因是有關財產的婚前協議無法達成共識。今年一月,章子怡和她的億萬富豪男友,費維納佛,在加勒比海小島度假時,被狗仔隊拍到了兩個人不顧旁人的眼光,在沙灘上公然調情的照片。

  但是最近卻從北京傳出,兩人已經分手的消息。章子怡和費維納佛自從兩年前戀情曝光之後,就幾乎無時無刻不黏在一起,在鏡頭前面留下許多恩愛畫面。去年章子怡還對外宣布,兩個人已經訂婚了。可是這陣子章子怡卻獨自在北京放長假,而她的朋友更爆料說,兩個人其實已經分手兩個月了,原因是因為擁有1410億台幣身價的費維納佛,為了預防萬一離婚後財產被瓜分,所以要求章子怡必須簽署婚前協議,才肯娶她進門。但是章子怡一直不答應簽字,所以婚事就這麼告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