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指緊扣! 華仔認了朱麗倩

十指緊扣! 華仔認了朱麗倩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劉德華和朱麗倩二十年的地下情,終於真相大白,劉德華頭七當天,出現在朱麗倩父親墳前燒香祭拜,八月二十五日他還帶著朱麗倩現身吉隆坡國際機場,兩人十指緊扣,讓媒體拍個夠。

  

畫面中穿白衣戴口罩的男子,就是香港藝人劉德華,而他身後低著頭的白衣女子就是朱麗倩,儘管有保全人員護航,但華仔跟朱麗倩不畏媒體,公然十指緊扣,出現在吉隆坡國際機場,等於首次公開這段傳聞二十四年的地下情。

  在朱麗倩父親過世後,華仔以女婿身分全程出席葬禮,甚至頭七還在墓前燒香,被媒體拍個正著,讓外界對於隱藏在華仔背後的女友相當好奇,現年四十三歲的朱麗倩,出身馬來西亞檳城首富之家,有五個兄弟姐妹,1984年參加當地的選美活動獲得季軍,隨後前往香港發展,由朋友介紹認識華仔,並從1991年開始傳出緋聞,但直到1999年,媒體發現朱麗倩從華仔家中出來,才讓這段地下情浮出台面。

  即使傳出兩人已經結婚,甚至擁有一個女兒,華仔始終守口如瓶,不過去年朱麗倩妹妹的婚禮上,華仔親自出席,可見兩人關係非比尋常,如今在朱麗倩父親逝世後,這段傳聞二十四年的地下情,是否可以重見天日,甚至修成正果,相信是兩岸三地娛樂粉絲最關切的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