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後手指不靈活 陶喆怒告醫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手陶喆槓上名醫,三年前陶喆騎單車跌倒,右手食指骨折開刀治療,三年過去了,陶喆說手術後食指變得僵硬,彈奏最擅長的吉他都不靈活,認為醫生沒有妥善處理,決定控告醫生。

  

五年前,彈著愛很簡單的陶喆,他的右手食指彈起琴來還很簡單,但是今年八八賑災晚會,彈著吉他的右手食指,據說已經很不簡單,因為陶喆說自己右手食指現在很不行,認為問題出在三年前年初,騎腳踏車不小心跌倒,到台安醫院讓陳弘毅醫師檢查,發現右手閉鎖性骨折,軟骨斷三塊,立刻開刀,但事後陶喆認為食指變得硬梆梆,感覺遲鈍很不靈活,這下該怎麼彈琴?

  回到開刀當年的八月,陶喆簽唱會沒有彈吉他,更不敢跟歌迷握手,只能豎起大拇指比讚,但動刀醫生陳弘毅大喊冤,陶喆開完刀,他有叮嚀要休息一個半月骨頭才會癒合,還要回診拔釘子,要陶喆多休息,千萬不可彈吉他,哪知陶喆開刀完隔天就出院,還立刻開演唱會。不過陶喆仍舊堅持對醫生提告,偏偏碰上陶喆最近正好發片,是不是搞宣傳,時間點似乎有點敏感,但陶喆這次恐怕不是找自己,得要找法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