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路坎坷 玉女歌手頻傳離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演藝圈玉女歌手,似乎都在感情路上走得辛苦!方文琳十年的婚姻,最後因為老公于冠華外遇劃上休止符,中國娃娃蔡幸娟今年一月也傳出離婚消息,而現在林慧萍也婚姻破裂,都讓外界相當訝異。

  就在當紅時,演藝事業如日中天的玉女歌手方文琳,當年不顧反對,嫁給名氣、財力差一截的于冠華,直到三年前,于冠華不斷偷吃被抓包,兩人十年的婚姻遭受挑戰,最後方文琳還是走上離婚這一條路,獨自扶養兩個女兒。歌聲甜美,永遠的中國娃娃蔡幸娟,和電視製作人謝孔忠的姻緣,當時還被視為金童玉女的組合,但就在今年一月份,驚傳婚姻出現危機,還傳出蔡幸娟的感情另有新發展。早期走紅的城市少女黃雅岷,感情路也同樣坎坷,嫁給設計師,婚姻卻只維持了四年。玉女歌手楊林的感情路,更是備受矚目,淡出歌壇之後,盛傳她嫁給一位五金行大亨,原本應該是令人稱羨的一段婚姻,最後卻只維持了八個月,玉女歌手情路坎坷,更讓人感到惋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