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酒店兼差 凱渥cat walk摔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齊麟被爆出當酒店媽媽桑,最受驚嚇的恐怕就是她的經濟公司凱渥,在業界稱霸了三十年,這還是第一次受到這麼嚴重的形象損傷,同門師兄師姐得知齊麟在酒店兼差,都非常吃驚,至於凱渥今天拒絕出面回應,而是發佈了聲明稿,表明已經在第一時間開除齊麟,還要向她求償。

  誰是台灣第一名模,大家只記得林志玲,不記得有這個麻豆叫琳琳。說到模特兒經紀公司凱渥,大家都說隋棠很美,卻沒人知道琳琳是她的師妹。琳琳現在紅了,不是走上伸展台,卻是走上酒店坐檯。兩年前參加凱渥夢幻之星選拔,第一名不是琳琳,是站在琳琳隔壁的,后冠沒戴到,鏡頭也沒帶到,現在卻因為兼差酒店媽媽桑,坐上報紙頭版。變成這種名模,同公司的其他名模怎麼說。但是出產第一名模的凱渥公司,竟然出了個酒店媽媽桑,這個臉還往哪擺,一整天不想面對鏡頭。只肯發出聲明稿,表達嚴正的譴責與遺憾,為了維護本公司商譽,自即日起開除黃麟鈞小姐,也就是琳琳,停止一切演藝合作,會依約請求損害賠償。

  話說的很重,因為這傷害讓屹立不搖三十年的凱渥,摔的更重。全台灣最早成立的模特兒經紀公司,這塊招牌可是閃閃發亮。頭一個幫旗下名模出年曆,第一個幫旗下名模出書,這些第一次,都從他洪偉明的手裡開始,卻也毀在他親手拉拔的模特兒。公司大廳,還掛著看板,大大的寫著凱渥夢幻之星,如今卻像一場噩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