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力量大 陳今珮甩肉51公斤!

王 薇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秀場重量級天后,57歲的大白鯊陳今珮,體重最重時有120公斤,不過愛情力量大,陳今佩被媒體拍到為了小他29歲的男友,減掉51公斤肥肉,瘦到69公斤,整個人瘦了一大圈。

  

大家熟悉的陳今珮,重量級的噸位,上節目就愛拿自己的體重開玩笑,而現在的陳今珮,大白鯊變成了小白鯊,貼身的斜條紋上衣,搭配緊身褲,臉上畫著濃妝,頂著大波浪捲髮,57歲的陳今珮現身台北東區,整個人瘦了51公斤,過去158公分,體重最高飆到120公斤,而現在69公斤,雖然距離60到65公斤的理想體重還有一段距離,但11個月減掉51公斤,還是讓昔日秀場老搭檔高凌風佩服佩服。

  原來大白鯊是為愛減肥,身邊這個小他29歲的男子,據說就是他的新男友,被拍到親密喝咖啡,一同進出飯店。其實陳今珮的情史很豐富,有過兩段婚姻,費玉清、洪榮宏都跟他傳過緋聞,民國76年,她因為詐欺和票據案被通緝,回國投案時,就是洪榮宏和他一起現身機場,民國87年,他還曾經被人綁架30小時,人生經歷起起伏伏,就像她這首秀場招牌歌,唱得刻骨銘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