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慰藉! 林志玲探災民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名模林志玲九月十九日南下高雄到陸軍官校去訪視災民,她穿了一件白色T恤加牛仔褲,還戴了一頂白色的棒球棒,一身輕便,而志玲姐姐一現身,災民們都相當興奮,還有人高喊我愛妳,林志玲現場看到了一個出生不久的小嬰兒,立刻接過手來抱在懷裡搖啊搖,展現了她一貫的平民風範和親和力。

  

林志玲一走進陸軍官校,災民們不分男女老幼一窩蜂的圍上來,有人拿相機手機猛拍照,志玲姐姐也立刻牽起一位小災民的手,請她幫忙帶路,志玲姐姐今天穿著一件白色的T恤以及牛仔褲,頭上戴著一頂白色棒球帽,長長的頭髮斜綁辮子,一身輕便,就是希望可以以輕鬆的態度來親近災民,緊接著志玲姐姐也展現親和力,看到有個小嬰兒立刻接過手來抱在懷裡搖啊搖,摸摸嬰兒的臉,輕輕的呵護,志玲姐姐這回兒看起來就像這個BABY的媽媽。

  抱完了嬰兒,志玲姐姐不忘照顧老人,親切的態度,還現場學起原住民的祝福話,從頭到尾林志玲笑容沒有斷,講起話來一樣是輕聲細語,不過志玲姐姐的災民志工行,不到三個小時就離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