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太操! 敗血症暈倒住院

綜合報導

  

韓國的師奶殺手裴勇俊,傳出敗血症暈倒住院,幾天前,裴勇俊突然血壓太低昏倒,醫生診斷是初期的"敗血症",可能是因為忙著寫旅遊書,過度操勞、壓力太大,讓台灣的粉絲也很緊張。

  

每回亮相,總是一幅精神奕奕的裴帥裴勇俊,傳出因敗血症住院治療中,而裴帥的經紀公司也出面證實了這項消息,根據韓國媒體報導,裴勇俊是在九月十七日,因血糖和血壓突然下降暈倒,被送到首爾某家醫院,經仔細診斷後,發現是敗血症初期,醫師表示,這是過度勞累和壓力,造成免疫力下降衍生出的病症。

  裴帥的經紀公司說,裴帥這一年多來,都埋首撰寫韓國旅遊書,再加上他力求完美,已經因此爆瘦了十公斤,八月下旬,裴帥出席經紀人婚禮時,就曾被人拍到他身形削瘦的模樣,如今又因操勞過度住院,讓不少喜愛他的粉絲們心疼不已,還好據醫院方面說法,裴帥並沒有出現其他異常情況,目前正在一面打點滴一邊靜養,預計二十二日就會出院,粉絲們不用緊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