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獎盛宴 女星爭艷超吸晴

俞姵箖 報導

  美國電視圈的最高榮譽,艾美獎頒獎典禮,今天登場!紅地毯上女星爭奇鬥艷,超級吸睛。

  艾美獎頒獎典禮的紅地毯,儘管少了好萊塢的加持,但出席的B咖女星也不放棄這個吸睛的好機會,不管是背部全裸的性感露背裝,還是露胸,露腿的紅色禮服,大膽豔麗的裝扮比A咖女星更有看頭。就連德國名模海蒂克隆也不惜挺個大肚子,穿上黑色低胸禮服,跟諸位女星互別苗頭。本屆艾美獎頒獎典禮,影集超級製作人獲得二十二項提名,果然不負眾望,二度奪下喜劇類最佳影集,同時男主角艾力克鮑德溫也連莊抱走喜劇類最佳男主角。至於喜劇類最佳女主角則出現黑馬,由影集泰拉的女主角,也就是澳洲女星東妮柯蕾特奪下。另外劇情類最佳男主角則是頒給了絕命毒師的布萊恩克蘭斯頓,還有台灣觀眾相當熟悉的演技派女星葛倫克蘿絲再次以金權遊戲在劇情類女主角封后。而在競爭激烈的劇情類最佳影集項目,廣告狂人再接再厲擊敗LT檔案等強敵,風光連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