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瘦51KG! 陳今珮愛美再動刀

何正鳳 陳信仁 報導  / 台北市

  

綽號大白鯊的資深藝人陳今珮,日前被平面媒體拍到幾乎變了一個人,減肥大成功瘦了51公斤,原來是她去年11月到高雄一間大醫院動了胃繞道手術,現在她為了要讓自己更美,再度南下進行拉皮整型手術,瘦身後的她首次公開曝光,陳今佩看起來精神還不錯,體態跟以前比起來真的差很多。

  

昔日的秀場天后大白鯊陳今佩,戴著大墨鏡,突然出現在高雄一間大醫院外,減肥成功的她簡直變成另外一個人,原來她去年11月悄悄的進行了胃繞道手術,現在她再度出現在高雄,要更進一步做整形美容,大費周章減肥美容,陳今佩自稱是為了健康,但是也有人懷疑陳今佩從被平面媒體拍到減肥成功的瘦身照片,有可能是為了復出鋪路。

  因為所有的整型日期、時間、地點都大方公開,到現在主動開記者會,陳今佩這幾年幾乎都在海外演出,而現在看到豬哥亮成功復出,陳今佩似乎有興趣想要跟進,不過現在瘦了一大半的陳今佩要從大白鯊轉型成為美人魚,想以苗條的形象復出,但是她卻忘了觀眾腦中熟悉又喜歡的她就是那個豐腴體態的龐大形象,如果變成現在這個樣子,那還會受歡迎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