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聲"首映 女星爭艷"諜對諜"

綜合報導

  

台灣電影雙瞳導演陳國富,首次到大陸拍攝的驚悚間諜影片風聲,最近首映,片中男女主角,大家熟悉的蘇有朋、周迅等人,被酷刑逼供的片段,以及周迅和李冰冰第一女主角之爭,成了會場的焦點,至於誰才是真正的抗日間諜和英雄,要進戲院看了才知道。

  風聲首映會上,兩位女主角周迅和李冰冰,刻意一黑一白的服飾,成了會場的焦點,片商和出資老闆看中陳國富在電影雙瞳的導演技巧,開膛破肚毫不留情,因此描述抗戰期間,被日本抓來的五名中國可疑反日間諜,就難逃各種可怕的嚴刑逼供,包括周迅被用粗麻繩殘忍折磨,大聲尖叫,還有蘇有朋被架上恐怖釘椅,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甚至連罕見的針刑都出動,另一位女主角李冰冰,甚至被迫在飾演日本軍官的黃曉明面前寬衣解帶,一場長達十三分鐘的對手戲結束後,整個片廠響起一片掌聲。

  除了精彩感人,不到結尾不知道誰是真正的間諜英雄或英雌的緊湊劇情外,兩位男主角蘇有朋和黃曉明,也回復歌手身分,相互飆歌,為首映會帶來高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