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出的錢多? 孫道存舊愛互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欠稅大王孫道存,及時拿出一億免去管收命運,這一億元是怎麼來的?外界眾說紛紜,有人說是跟著他十幾年的紅顏知己顏寧,連夜變賣股票換來的救命錢,但消息一出,卻讓曾經也是孫道存舊愛張瓊玲友人氣翻了,不停向媒體嗆聲,張瓊玲才是出錢的人,這也讓外界對於才迎娶小女友的孫道存,感情世界更是霧裡看花。

  

繳了一億元的本票,孫道存快步走出士林行政執行處,這個救命錢到底是誰給他的,外界都在猜,第一天,大家說是跟著他十幾年的舊愛顏寧變賣了手頭上的股票連夜籌到一億元,她曾經是70年代的當紅玉女明星,也是報告班長中的麵攤女兒,當年短髮俏麗的模樣,連戲中的小角色都垂涎她的美色與主角大打出手,從21歲開始跟著孫道存,為他生了2男一女,從頭到尾沒有名份,但在這十幾年間,孫道存除了給他股票,還給他一棟價值上億的信義富邦,兩個人相愛相隨,一直到張瓊玲的出現。

  張瓊玲就是藝人張瓊姿的姐姐,早期在模特兒圈發光發熱,孫道存不但送上一棟信義之星,不顧家庭的羈絆,大方承認兩個人戀情,愛的無怨無悔的張瓊玲不管孫道存現在身邊的另一半是誰,知道他面臨危機,馬上領出前夫留下遺產,變賣股票,湊足了一億元,就算最後新娘不是她,對於舊愛還是情深意重,一場金融危機引發出孫道存的愛恨情仇,過去的紅顏知己為愛走天涯,奔波籌錢,之前他們在爭孫道存的愛情,現在在爭的是這一億元的救命錢誰出的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