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逸洪與您相約華視 帶您發現【台灣農民力】

蘇逸洪與您相約華視 帶您發現【台灣農民力】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臺灣農民力】於昨日(7日)舉行開播記者會,由資深主播蘇逸洪擔任主持,蘇逸洪笑說:「我曾經走過許多電視台,現在終於走到我夢寐以求的華視了!」為歡迎首次於華視主持節目的蘇逸洪,華視總經理陳正然特別送上斗笠給蘇逸洪,還笑稱這是「農業烏紗帽」;而蘇逸洪也回贈十大經典好米給陳總經理,象徵著「十全十米」(台語發音),並期待【臺灣農民力】能提供所有觀眾最實用的農業資訊。

  記者會上蘇逸洪還自己爆料說,一年半前剛離開主播工作時,陳總經理曾詢問他是否有合作的機會,但自稱貪玩的他不想再被束縛於主播檯上,婉謝了陳總經理的邀請。但陳總理依然釋放出相當大的善意表示,來日有機會還是可以於節目上合作。一年半後,當他獲得【臺灣農民力】主持邀請,讓他對陳總備感窩心。出身南投鹿谷農家子弟的蘇逸洪,對於自己可以替台灣的農民及農產品發聲感到相當開心。由於節目多半是外景的關係,必須親身深入許多大大小小的農村,看在一般人眼裡或許會覺得很辛苦,但蘇逸洪卻當成是去玩,表示農民們都相當熱情,讓他不但有吃、有玩又有得拿,每次錄影結束總是大包小包豐收回家。

  華視總經理陳正然表示:「台灣農業也是台灣的高科技產業,深獲國際的肯定,是台灣極具競爭力的產品,華視秉持著善盡社會公民的角色,肩負媒體公器的責任,華視特別製播【臺灣農民力】電視節目,並安排於好時段播出,希望可以協助台灣農業的發展,讓農民及全國民眾認識農業的重要性,並讓消費者以實際行動支持國產農產品,進而永續支持臺灣農產品,愛護臺灣農業。」

  記者會現場還展示了農委會不久前才公佈的「臺灣十大經典好米」,讓在場與會的佳賓都能實際看見臺灣的「農民力」,並邀請了《三芝鄉田媽媽烘培班》與《中華穀類食品工業技術研究所》現場示範米食料理,結合創意與巧思的幾道料理,讓記者會現場頓時香味四溢。其中《中華穀類食品工業技術研究所》配合政府農經政策,改進國民主食多樣化,促進國民健康及提高國民營養,訓練有關食品加工技術人才,改良研發出許多新式料理,讓現場嘉賓直呼「太好吃了」!

  華視【臺灣農民力】除了要帶您走入農村,體驗台灣農民的生活,還要敎大家如何挑選臺灣最好康、最當季的生鮮食材,認識最安全的農產品認證標章以及如何烹調出最健康美味的料理,節目內容包羅萬象且融入實用生活當中,您千萬不能錯過!華視每週六上午11點半,報給你最多好康的【臺灣農民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