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羅志祥盡釋前嫌 合作【海派甜心】重新認識彼此

楊丞琳、羅志祥盡釋前嫌  合作【海派甜心】重新認識彼此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即將上檔的周日偶像劇【海派甜心】日前拍攝宣傳照,羅志祥與楊丞琳兩人在【海派甜心】合作超有默契,楊丞琳還封羅志祥「背背王、親親王、開車王」三冠王頭銜,兩人曾經「沒有互動、形同陌路」,直至三年前楊丞琳主動找羅志祥談心,才將擱在心中許久的誤會解開。

華視【海派甜心】上檔在即,羅志祥(小豬)、楊丞琳結束杭州的拍攝行程之後,火速返台拍攝【海派甜心】宣傳照,羅志祥首度以粉紅系衣服配香菇頭的造型與媒體見面,配合劇中女強男弱的角色設定,楊丞琳得一把將小豬扛起來摔,小豬不忍壓垮瘦弱的楊丞琳,甘願屁股坐在150公分高的墊箱上「靠腰力」橫躺擺出誇張的動作表情,效果十足。

交情匪淺的小豬、楊丞琳談及兩人不合的往事,楊丞琳形容那幾年兩人見面互當空氣,頂多點頭打招呼,根本形同陌路,直到三年前兩人同台表演,楊丞琳才在後台主動找羅志祥講開化解誤會,小豬說:「拍【海派甜心】讓我重新認識楊丞琳。」小豬同時也為楊丞琳沒有入圍金鐘獎感到可惜,雖然自己有入圍,小豬卻笑說:「我是抱著去恭喜別人的心情參加,因為入圍就是得獎!」

曾與潘瑋柏、王傳一、賀軍翔、李威、汪東城合作過的楊丞琳,在受訪時稱讚小豬是「背背王、親親王、開車王」,因為小豬背人手很穩、拍吻戲鼻子不會歪、開車技術好,小豬笑說:「我要讓她看看原住民的原始力量,所以從頭背到尾都不放她下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