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矽膠隆乳 李進良被盯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胡瓜的女婿李進良因為醫療糾紛演變成黑道恐嚇,現在李進良的麻煩還沒完,因為李進良涉嫌違法,使用果凍矽膠幫病人隆乳,被台北市衛生局盯上,要求他明天到衛生局說明,同時官員也對李進良經常上電視大談整型很感冒,將道德勸說,禁止李進良再上電視。

整形醫師李進良,手上拿著隆乳用果凍矽膠,大開記者會,引起喧然大波。現在,更麻煩了,因為這果凍矽膠,可不能隨便用在一般隆乳手術,衛生署早在去年十月三日重新修正,果凍矽膠只開放給乳房重建手術使用,一般隆乳手術仍不得使用果凍矽膠。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果凍矽膠會產生副作用,不但可能罹患癌症,也有染上風濕性關節炎或是紅斑性狼瘡的爭議。不只李進良可能因此觸法,台北市衛生局還對他屢屢接通告上節目,半藝人的身份很感冒。有沒有違法使用果凍矽膠?甚至未來是不是不能再上節目?台北市衛生局在三日約談李進良說明,進行道德勸說,這恐怕是當初被恐嚇的李進良,想也想不到的後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