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八點檔【我在1949等你】11月播出 戴君竹意外自己打自己

華視新八點檔【我在1949等你】11月播出  戴君竹意外自己打自己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最新8點文學大戲【我在1949等你】即將於11月9日上檔,這部橫跨60年代的文學大戲由林佑威、戴君竹、黃鴻升(小鬼)等人主演,這次女主角戴君竹與同門師弟李運慶在【我】劇中飾演夫妻,巧的是兩人也在友台演出八點檔,意外形成「自己打自己」的局面。

  戴君竹曾客串華視八點檔【歡喜來逗陣】,是近來頗受好評的新生代女演員,這次為了【我在1949等你】可說是用盡心力準備,拍攝場景橫跨兩岸,還延伸到泰國,也讓戴君竹與李運慶培養出革命情感,由於戴君竹非常照顧李運慶,不知情的人還真以為兩人是情侶呢!

  面對即將到來的戲劇宣傳期,戴君竹勢必得向目前的劇組告假以便宣傳【我在1949等你】,戴君竹困擾地說:「我非常期待【我在1949等你】播出,不過手心手背都是肉,只希望大家都能支持囉!」李運慶則說:「今年是我的轉運年,不管多辛苦我都會撐下去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