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戀"首曝光! 居酒屋愛相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張惠妹和何守正地下三年的正妹戀曝光了,正在準備巡迴演唱的阿妹,利用彩排空檔,兩個人在居酒屋約會,動作還很親密,華視新聞今天也找到兩人當時用餐的居酒屋。

歌詞裡頭,不能說出口的戀情,讓阿妹鬱悶難受,但現實生活中,張惠妹跟何守正沒說出口的相愛,還是在媒體鏡頭下曝光了。七日晚上,兩人在居酒屋裡吃飯,阿妹戴著高帽,遮住大半張臉,何守正的長腿自然的放在女友身旁,一看到媒體鏡頭,穿著紅色衣服的何守正,高大的身軀立刻緊緊抱住嬌小的阿妹,完全擋住鏡頭。

我們實地走訪這家居酒屋,店家的態度跟正妹戀一樣低調。兩人當天吃的是平價日式料理,店家一看到媒體,沒幾分鐘就把包廂門跟店門一起關上,不願多談這兩位貴客。正妹戀低調走過三年,雖然從沒有同進同出一起亮相,不過兩人在公開場合的發言一直都非常甜蜜。雖然,年齡懸殊,雖然,兩人的財力差了一大截,外界始終不看好,但隨著照片的曝光,更證明正妹戀之間,愛情的堅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