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 06:00

卡列拉斯來了! 彩排演唱經典名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世界知名男高音卡列拉斯,星期六日分別要在高雄巨蛋和台北小巨蛋開唱,這次還特別找來世界第一抒情女高音卡娜娃一起合作,下午兩人為表演彩排,演唱會上除了演唱多首歌劇經典曲目,還將入境隨俗,合唱中國民謠「在那遙遠的地方」,今天我們先來聽聽他們彩排時唱的經典名曲「TONIGHT」。

  演唱世界名曲「TONIGHT」,卡列拉斯瞇著眼好陶醉,三大男高音的卡列拉斯,聲音渾厚又高亢,似乎可以穿透人心。這次特別和世界第一抒情女高音卡娜娃一起演唱,天王和天后的組合,歌聲更讓人驚豔。兩位國際聲樂家,睽違20年再度合作,默契不減,為他們伴奏的交響樂團員,看到偶像都興奮的拿起相機,和他們合照。

  兩位年紀加起來超過120歲的國際聲樂家,這次來台灣,22號將在台北巨蛋演出,23號再下高雄獻唱,還將演唱台灣名曲「在那遙遠的地方」,讓歌迷一飽耳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