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11:58

胡瓜擦撞賓士 被控肇事逃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胡瓜又上新聞版面,這次被民眾投訴,胡瓜前晚在台北市中山北路巷弄內停車,倒車時擦撞到一輛賓士車,卻沒有留在原地處理就離開,車主現在要控告胡瓜肇事逃逸,胡瓜出面說,不是故意落跑,真的是一時疏忽。

  有民眾投訴藝人胡瓜,4號晚上為了趕赴一個聚會,在中山北路二段45巷、知名五星飯店後方巷子內,真理教會前的停車格要停車,由於這巷弄狹小,前方停了一輛大型賓士車,胡瓜倒車入停車格時,不小心擦撞到前方賓士車後側左邊保險桿,受害車主發現後向警方報案,警方表示將依據車牌號碼發文請肇事車主到案說明。

  對於民眾投訴胡瓜就是車主,胡瓜表示,他在停車倒車時,有感覺到撞到賓士車一下,但是因為天色昏暗、視線不佳,他沒有注意到擦撞情形就離開,是他的疏忽,表示對車主很抱歉,並且駁斥肇事逃逸的說法,胡瓜澄清自己不是這種人,對這件事會負起該負的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